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单身公寓巧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32


  在居室的用色上,应采用淡色系,使空间显得宽敞、开阔。

  大件家具应放在远离窗户的墙角,相应空出另一面的空间,摆放小巧的桌椅,以形成空间上的层次感和对比感。

  居室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床,可选择简单的席梦思床垫,省去床架,既经济实惠,又随意浪漫。由于床垫较低,相应的视觉空间也能增大。

  选择多用组合柜,一物多用可节省空间。将电视、音响摆放其中,其他空间既可放书又能放杂物。组合柜中间加一块板还可成一张写字台。

  租住单身公寓的以年轻人居多,需经常搬家。因此,不宜选择太多大型家具,迷你衣柜是最佳选择。无论西装、牛仔装还是t恤、裙装,皆可入帘挂放,既避灰尘又通风。

  由于空间不大,摆设和挂画不宜太多,尺寸也应以偏小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