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室内放盆盐水可减轻装修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11

另据北京清华大学建筑环境研究所张寅平教授介绍,去年北京儿童医院收治的白血病儿童家里都新装修过。他指出,虽然建材、家具的材质无法彻底消除污染,但家中可放盆盐水或选用天然木材等简单措施也可防家装健康隐患,减轻污染。
  张寅平说,当搬进新装修过的房子后,如果起床时觉得憋闷、喘不过气来,甚至呼吸困难,或者家人最近突然感冒达4至5次,还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皮肤瘙痒、头疼、嗜睡等现象,都可能是因装修造成的。在离开装修过的房间后症状明显好转,家中养的植物、动物莫名其妙地枯萎、死亡更能说明家中有污染。如出现以上症状,就应该到医院做身体检查,让医生开具证明。同时可找由国家环境部门颁发带有cma或cnal权威标志的检测部门,做进一步室内环境鉴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