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去除污渍 用刷子和牙膏清洁瓷砖接缝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44

瓷砖接缝处的主要原料是腻子和白水泥,油污黏附在上面后很难擦洗干净。在刷子上挤适量的牙膏,然后直接刷洗瓷砖的接缝处,就可有效去除污渍。由于瓷砖接缝处的方向是纵向的,所以在刷洗的时候,也应该纵向地刷洗,这样才能把油污刷干净。
  但是灶台后面的瓷砖和瓷砖接缝很容易就染上油污,每次都要这样清洗,也很麻烦。怎么办呢?一个窍门,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把蜡烛轻轻地涂抹在瓷砖接缝处,首先是纵向地涂,然后再横向地涂,这样可以让蜡烛的厚度和瓷砖的厚度持平。以后再清洗灶台后面的这块瓷砖和瓷砖接缝处的油污,只要用洗涤剂擦洗就可以了。(宣武李小姐提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