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第一批专业验房师接受培训 验房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38


据新华社消息建设部等部门近日决定,启动我国房屋质量检验技术专业培训工作,培训出一批专业“验房师”。
参加培训的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培训证书及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相关证书,同时可以为消费者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报告。相关培训信息可以到建设部网站和中国室内环境网上查询。
近年来,社会上出现了一些民间验房师,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购房者的验房需要。但是由于缺乏专业的培训和管理,验房师资格和验房准确性受到质疑,导致一些房屋质量纠纷无法得到圆满解决。
精彩活动推荐:
“你装修我买单”一分钱不花就能装修你的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