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装修选购: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37

  地板的分类及选购方法

  1.地板的分类

  目前主流地板一般分为以下5大类:

  竹地板 是我国自主创新的产品,打破传统竹制品的制作工艺,竹地板既富有天然材质的自然美感,又有耐磨耐用的优点,而且防蛀、抗震。

  强化复合木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结构一般分为四层:表层为耐磨层;第二层为装饰层;第三层为人造板基材;第四层为底层。

  实木复合木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实木复合地板兼强化复合木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于一体

  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的今天实木地板更显珍贵。

  软木地板是华栎木的保护层,即树皮,俗称栓皮栎。软木的厚度一般为4〜5厘米,优质的软木可达8〜9厘米。从剖面上看有三层,表层与底层均为天然软木精制而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