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时下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19

提要:品牌开发商的楼盘户型一般都还可以,配套也比较成熟,而且品牌楼盘质量和物业服务也比较有保障。对于这些买房者来说,在买房时得重点关注开发商品牌,房子的品质很要紧,另外地段也比较重要。

新一轮房交会召开在即,很多买房者仍在犹疑不定:调控政策多变,市场走势也不明朗,那到底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究竟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在买房时首先应该要考虑什么样的因素?本报记者采访了多位专家和业内人士,他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性价比很重要

赵杭生:浙江大学房地产投资研究所所长

不管市场怎么变动,买房子首先看的应当是性价比。性价比这个因素并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不是单纯地去比较房价的高低,也不是单纯地看房子有多好,而是要从各方面进行综合的比较,比如功能、质量、配套、物业管理等个方面。

适合自己支付能力的就是最好的

黄海波:翰博机构总经理

买房首先得选对等级。买房者对自己的支付能力要有清楚的认识,才能挑选出在自己支付能力范围内的房子类别,然后才是看地段、品牌、户型等因素。

自住看配套,投资看板块前景

章惠芳:双赢机构总经理

买自住房,还是要挑选配套成熟的房子。买房者可以根据个人工作地点、资金实力等各方面的情况,挑选合适的板块和楼盘。

如果是以投资为目的的需求者,那么主要还是得板块的发展潜力。需要时刻注意政府的规划和市场的变化,充分考虑其可实现性。

交通便利才是好

黄连友(资深顾问总经理)

买房要是自己住,那交通很重要。房子再好,如果交通不便,车都开不出,那样的房子买了就是个麻烦。

还是尽量买品牌

周包军(我爱我家企划经理)

买房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对自己的购房需求有个充分的了解。一般来说,价格差不多的房子,还是选择品牌开发商的会比较好,品质有保证。

品牌开发商的楼盘户型一般都还可以,配套也比较成熟,而且品牌楼盘质量和物业服务也比较有保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