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售楼处看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14

  1.首先,到一个楼盘的现场,要看其总体规划是否注重利用自然、地理、文化、交通、社会等资源,而且小区内空间、环境利用得是否合理。

  2.看小区整体布局是否注重阳光、空气和绿地等生态环境。看楼与楼之间的距离是否合理,是否有人车分流的安全通道,另外还可以看看业主会所。

  3.看户型的设计是否科学、合理,看看您相中的户型朝向、景观及通风环境如何。看屋内的厨房、卫生间、洗衣间、景观露台等功能是否齐全,电气供应、油烟排放、空气调节、垃圾收集等问题是否能妥善处理。

  4.看小区内外的生活配套设施体系是否完善。小区内外的超市、菜场、美容美发、学校、书店、网吧、医疗、保健等配套设施,都要综合考虑。

  5.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日益改善,节能、环保小区应该是优先考虑的条件之一。小区内应尽可能安装环保、节能设备,减少噪音、污水等对环境的污染,净化居住环境。

  6.看小区是否有良好的智能化体系。如计算机体系与宽带网络、全方位的物业管理等,都能保证您日后生活得惬意轻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