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年底淘房小贴士:买方卖方大P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12

  又到年底置业小高潮了。一般来说,年底开发商都会开出一系列的优惠条件来吸引买家入市,但消费者还需自己留神,别为开发商开出的物质诱惑而一时冲动,要与卖房子的进行合理合法的PK大战。

  

  理性选房PK限时促销

  

  说到开发商的优惠促销,很多都不是全民性让利,而是限制时间、限制人群的。购房者要理性,绝不能被优惠冲昏了头脑,奔着那些空调、装修、汽车而去,为了几千元或1万元的“赠送”,却将几十万元的血汗钱乱扔。

  

  建议:即便有大优惠,也要从地段便利性、配套丰富性、户型舒适性、房产升值潜力等多个方面考虑房产价值。

  

  耐心砍价PK急于出手

  

  如果说两年前,开发商还可能会保留部分房源等着涨价的话,如今则没有开发商不把销售速度放在心里。用速度减少资金积压,用速度换得现钱继续投入新的开发,谁也不会等也不敢等,囤货现象已经减少,这对今年年底急于买房的买家来说,确实是件大好事。

  

  建议:既然人家急咱不急,那就不妨在价格上将开发商一军,砍砍价,说不定能省下不少银子。当然砍价也要看楼盘而定,那些卖得好的、销售比较正常的,就没有必要去浪费口舌,找个熟人托个关系问个实在价就行了;销售有些困难的,坐下来和他们好好谈,惊喜会在不经意间找到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