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教您选房四招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16

有些购房者选房时,除了房屋价格、地理位置等不知还应注意什么。在此给您出几招儿:


一、选开发商


颇具经营理念的房地产发展商开发的新楼盘,一般选址正确、定价合理、房型超前。


二、选同一区域连续成功开发的楼盘


房地产有明显区域性特点,跨地区开发会增加成本,稀释利润,而房产开发是一个资源整合过程,所以买已经在同一区域连续成功开发的楼盘较为保险。


三、选容积率比得房率更有意义


现在购房都非常计较得房率,其实目前设计房型得房率相差无几,而容积率高低直接影响小区绿化、采光与居住品质。所以购房时,询问占地面积多少,能造多少平方米房子意义非同寻常,选择容积率低的小区比较好。


四、选自住房也要考虑增值


现在市场上顾客购置房产,大多数是为了自用,购房又是一次性支出比较大的投资,所以多数用户对价位最为在意,相似的两处房产,往往会选择价格低的。但从长远看,即使购置自用住宅,也应有投资眼光。因为房产具有保值、增值功能,如购置的房产没有与市场的增值同步,实际上就意味着损失。


来源:北京日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