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五招可挑到保值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01

  在房价震荡的情况下,想必不少市民在购房时都有过这样的担心:购买的房子会不会贬值?楼市下跌会不会跟着受到损失?专家分析,只要挑选得当,此种担忧可以避免。

  买交通便利的房子

  随着城市越来越膨胀性的发展,对于交通方便的需求就越来越渴望。即便房价下跌,交通便利的房子持有价值和持有潜力也是不可忽视的。

  买市中心的房子

  由于城市是以一个中心为基础,向外扩散的。市中心拥有着整个城市最丰富的资源、最便捷的交通和最完备的配套,而且市民以在城市的中心生活为身份象征的心里,导致一个城市市中心的房价,就是这个城市最贵的房价。事实证明,每次房价动荡的时候,房价最坚挺的是市中心的房子,因为需求支撑着整个市中心的房价。

  选政策性板块物业

  随着体育经济、会议经济、招商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大城市纷纷申请承办这些活动。这些活动给城市带来的经济效应使得这些板块非常具有置业价值。由于眼球经济长期存在,板块的各种配套会逐渐完备,板块的经济效应升值,会带动整个板块的房子升值。

  选文化性板块物业

  随着市中心的房子逐渐被商铺和写字楼等物业所取代,政府开始把这些原先在市中心的大学逐渐规划为一个大学城或者一个文化区域。随着这些文化区域潜力的不断挖掘,他们形成了一个很有置业潜力的板块,在此板块的房子房价会水涨船高。此类房子被标上的知识性、文化性标签,使得房价未来潜力是不可限量的。

  选经济型板块物业

  随着经济的发展,经济、商业中心的选择非常重要。商业中心所在的城市板块形成的物业圈,而带起来的旁边商圈的形成和设施的完善,导致此地区的房子的置业价值会越来越大。

  采访中,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五类房子都是由各种积极因素而导致房子置业价值升值。他们抗房价下跌风险的能力也比较强。在房价震荡的情况下,购置这五类房不失为一项明智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