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退房 >> 正文

[中山]按揭已批准,退楼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2:21

业主:前段时间我买了一套房,银行按揭也批了下来,现在想不要,怎么办,会损失多少?

张律师:贷款合同是你真实意思表示,这个合同是要履行的,否则属于违约。但是,合同在双方同意之下可以变更,所以你现在需要找到一个买家来购买你的房屋,然后通过开发商在银行办理更名手续就可以了。至于损失,那就说不清楚了,那要看市场因素。

相关法律:《合同法》第五章 合同的变更和转让

第七十七条 当事人协商一致,可以变更合同。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变更合同应当办理批准、登记等手续的,依照其规定。

第七十九条 债权人可以将合同的权利全部或者部分转让给第三人,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根据合同性质不得转让;

(二)按照当事人约定不得转让;

(三)依照法律规定不得转让。

第八十七条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转让权利或者转移义务应当办理批准、登记等手续的,依照其规定。

第八十八条 当事人一方经对方同意,可以将自己在合同中的权利和义务一并转让给第三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