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购房宝典:买房需谨慎 别被售楼小姐忽悠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5:05

售楼小姐施巧嘴忽悠打动顾客

  前不久,网上流传着一个笑话,叫“世纪十大谎言”,其中有一条就说,售楼小姐的话万万不可全信。还有人说,我们和开发商比起来是弱势群体,他们要想骗我们,一骗一准。可买房这么大的事儿,估计谁都得谨慎,谨慎怎么就让人骗了呢?这里面的玄机大了。于是,我们揭密了几个开发商所设下的陷阱,提醒购房者要警惕,不要上当了还说:谢谢啊。

  您认为下面那个楼盘的交通最方便?

  售楼小姐A:我们的项目在CBD东,交通非常方便

  售楼小姐B:我们的项目在西长安街沿线南侧仅800米

  售楼小姐C:我们楼盘开车到国贸只需要15分钟,拐弯就到   

天啊!这有N个250米啊

  选A的朋友:您可能要开车到东燕郊(的确是CBD的东边啊)才能找到售楼处

  选B的朋友:要注意啊,250米可能指的是楼盘边缘到轻轨轨道的距离,不一定是车站的距离,你即便住在距离轻轨轨道最近的那栋楼里也不能“扒”火车。

  选C的朋友:拐拉,拐啦,那要在半夜12点走高速的情况下才能拐弯就到啊!

  房产提示:对付此忽悠,其实很简单,只要亲自到楼盘现场转转,就知道售楼小姐说的到底对不对,此外,在时间上最好选择上下班,因为这两个时段才能真正显示出楼盘周边的交通是否真正便利。

您认为楼间距多大让您满意?

  售楼小姐A:我们的楼盘楼间会有植物作遮挡层,对方不会看到你的房间。

  售楼小姐B:我们的楼间距超过100米,全国罕有。

  售楼小姐C:我们的楼群分布采用错开式,您家的楼前面不会有别的楼盘遮挡。

  

老同学又见面了 图片来源:唐志顺财经漫画

  选A的朋友:植物遮挡会有高度限制,适用于别墅区,如果是住宅的话则则达不到遮挡效果。

  选B的朋友:开发商很少有能牺牲100米的距离来做楼间距,如果销售承诺100米,一定要让他写入合同。

  售楼小姐C:目前错开式的楼盘分布很难作到完全错开,总有一部分户型是户型遮挡的。

您认为下面那些楼盘的精装修最好?

  售楼小姐A:我们这里的精装修都是按照样板间里的来装,那可都是进口的。

  售楼小姐B:我们不仅有精装修,还免费送全屋名牌家电和家居。

  售楼小姐C:我们的实景房的装修和家具完全照比样板间,不会有偏差。

实景房完全照比样板间,岂不是买楼就送美女?!

  选A的朋友:样板间的装修真有可能都是进口的,可是您的装修就很有可能只是出口的。

  选B的朋友:送是送,的确免费,因为只是帮你免费送上楼。家电那钱还得自己出。

  售楼小姐C:为什么和样板间不一样,因为样板间里的家具有的是非标配,就像买车一样人家还搭你个车模不成。

您认为下下面那些楼盘的绿化最好?

  售楼小姐A:我们小区的绿化覆盖率能够达到60%以上,京城少有。

  售楼小姐B:我们小区种植了原生树种。

  售楼小姐C:我们小区旁边就是XXX国家森林公园。

绿地变工地

  选A的朋友:绿化覆盖率与绿地率是有区别,树的影子、露天停车场中间种草的方砖都可以算入绿化覆盖率中。

  选B的朋友:要问清楚有几棵原生树种,原生树种不等于原生树林。

  选C的朋友:旁边往往要有好几站地,国家森林公园也往往变成小树林。

  房产提示:政策要求社区的绿化率在30%上,而有些社区往往都说自己绿化率高达30%,其实他们只是刚刚符合要求而已;此外要分清绿化覆盖率和绿地率的区别。

  对付此忽悠,建议不要被楼书上的绿化效果所迷惑,那只是楼书,而不是现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