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擦亮双眼购尾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3:20

那么,如果要购买尾房,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买得满意呢?据行家透露:在选购尾房时,要注意规避烂尾房的陷阱,尾房中有不少是因积压、手续不全、历史遗留、拆迁周转等原因造成的闲置。

首先购房者在购买前,应多渠道地了解开发商的实力、项目价值、未来居住环境及状况,查验开发商是否持有卖房所需的证件,并是否真实有效,尽可能地避免损失;第二要仔细验收房子的质量、设备,验收合格了再签字认可。尾房在出售时,项目整体可能已经售出多时,距政策规定的保修期限所剩无几,购房者应该与开发商签署相关补充协议,以防保修期内不保修或出问题后卖方与物管都拒绝承担责任。最好不要购买超过保修期的房产;第三要避免购买缺乏竞争力且过于落后的物业尾房。一般情况下,购房者更多关注的是房子本身的状况,而对房子所在社区的状况不是很在意,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社区属性在房子综合品质中所占的比例已越来越大。

尾房不同于二手房,具有一定功能的成熟社区也是购买时的参考条件之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