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购房焦灼期 小心售楼小姐的“美丽”谎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0:40

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一方面怕慢了一步买不到好房子,另一方面又怕买了贵房子,心情十分矛盾。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需要斗智斗勇的,尤其在楼价上行阶段,要特别小心售楼小姐的“美丽”谎言,以防其利用你的急切心理大施“攻心术”。

  谎言一:“优惠仅限这几天”

  这是最常见的谎言之一,比如“优惠仅限这几天”、“这楼认购很火爆”、“你看中的楼又被别人看中”等,这些谎言极容易造出一种紧张的氛围,让购房者跟着紧张而赶快买房。这其实打的是一场心理战。

  见招拆招:稳住则是胜出

  没有经验的购房者最容易中招,建议购房者可以向售楼小姐要“销控本”看所说是否属实,或者上阳光 (论坛 新闻)[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家缘网站查一查,看一看还有多少没有卖完。还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委托亲戚朋友咨询来给你做一做配合,打电话或者过来看一看是否真的“卖断货”了。买家不妨抱着“也许别的楼盘还有更合心意的楼买”的心态。总之,稳住就是胜出,有时候,买到合适的楼比买贵多少要重要得多。而不要急急忙忙就下定购买。

  谎言二:我们有各种赠送

  “这些是我们赠送的”,“这个面积是免费赠送的”等等,购房者在买房时,售楼小姐会以种种优惠,包括赠送豪华装修、赠送全套家电等所谓的回报顾客时,或者说水电煤气等各种开口费全免,有些购房者为贪图小利,却不曾分辨真假而盲目买入而导致受骗。

  见招拆招:莫贪小利

  谨记羊毛出在羊身上,买房花费不少,更不应该在这些小事上妄图占小便宜。购房者需给自己细细算一笔账,看一下将这些“免费赠送”的东西全部算入房价内,自己是不是有着数。另外,诸如免费赠送的面积空间是不是好用,有时候开发商是送了一个“大露台”给你,但是房间格局不好,浪费很多,不能贪图有一个露台而忘记了房间的主要格局。

  

[1][2][下一页]
本系统支持键盘方向键←和→翻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