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北京:商铺租金将下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7:27

根据《2008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及展望》,明年将有213万平方米商业设施进入市场,为今年的两倍左右。报告指出,受金融危机影响及商业物业的大幅增加,明年北京商铺市场整体租金将出现下降,空置率会有所上升。

今年三季度,北京市新增的优质商业设施达24万平方米,如银泰中心、富力广场等,前三季度新增商业面积为85万平方米,较去年上涨了14.2%,朝外燕莎商圈、CBD、望京等地区的商业设施大量增加。近两年,北京优质商业物业每年都增加100万平方米左右。

世邦魏理仕北京分公司研究部董事覃晓梅认为,由于商业物业持续放量,消费市场萎缩、品牌商开店放缓,北京一些在建或经营不佳的购物中心可能下调租金,但具体降幅尚不确定。

报告指出,今年三季度,已开业的购物中心等商业物业市场空置率为6.46%,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随着未来大型商业的放量,市场空置率预计将上升至10%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