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北京两房产中介为房源“大打出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7:26

昨日上午,朝阳区惠新西街一“我爱我家”房产中介门店遭打砸。该门店员工称,30多名年轻男子从进门店就动手,5名“我爱我家”店员受伤,店内电脑等物品也被砸毁。

  朝阳警方证实,当事双方均为房产中介,因为房源问题发生争执,警方已介入调查。

  “砸电脑用键盘打人”

  昨日中午,该“我爱我家”门店已关闭,透过玻璃门可看到,屋内一片狼藉,两台电脑掉落在地上,饮水机等也被砸坏。

  该店员工称,当日上午9时许,他们刚开完晨会,店里有20多位员工。突然,30多名二三十岁的男子来到店门口,其中十多人进店,叫该店一位周姓员工出去。

  “阵势很大,20多人在门外喊‘出来’,我们不敢让他出去。”该店一名员工回忆,那些人看到没人站出来,他们抓着几名员工就往门外拉,该店员工随即进行阻止。

  随即,这些男子拿起桌子上的电脑就砸,还用键盘殴打该店员工。

  附近一名目击者称,双方肢体冲突维持了十几分钟。报警后,4名打人者被警方带走,该店5名受伤员工被送往医院。

  两中介因房源起冲突

  中日友好医院内,周姓员工躺在病床上,白色衬衫有多处血迹。他称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医生介绍,经诊断伤者为脑震荡,具体病情仍需进一步检查。

  “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此前与一家中介公司合作,由该中介提供房源,“我爱我家”再把房源提供给客户。几天前,“我爱我家”将一房子出租,收取了500元定金。之后客户手机关机,一直无法联系。这家中介执意要求拿走定金,该负责人怀疑,此事与该中介有关。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该中介公司,一直无人接听。

  朝阳警方证实,当事双方均为房产中介,因为房源问题发生争执,双方出现肢体冲突,案件正在调查中。

  - 链接

  房产中介 近期“好斗”

  多为争抢房源、客户引起

  ●5月20日,海淀区四季青桥南金雅园小区底商处,链家地产与天泰置地员工因口角发生肢体冲突,后链家地产多名员工进入对方店内砸物伤人。

  ●5月28日,国展西坝河东里小区,“我爱我家”两名员工陪客户看房时,遭到附近20多名链家员工的殴打。

  ●6月7日,荧灿地产珠江帝景店业务员路过中原地产百环家园店,见一客户从中原地产出来,上前问其是否要买房。随后该业务员被7个人围住,并发生肢体冲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