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专家建议:选择“以租代售”教你规避卖房收益损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7:19

对于一些购房不足两年的业主或非普通住房业主,在自身对市场判断不明的情况下,有关专家建议,可以对手中房屋选择“以租代售”等方式来避免收益受损。 KHf广州房产律师网“以租代售”

对于一些购房不足两年的业主或非普通住房业主,在自身对市场判断不明的情况下,有关专家建议,可以对手中房屋选择“以租代售”等方式来避免收益受损。

“以租代售”减少损失

北京达微经济研究所房地产经济专家沈万星认为,对于处在“6·1”政策限制之内符合营业税征收范围未住满两年的商品房业主和超过两年转手交易的高端物业业主而言,即便是在“6·1”大限来临之前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出售房屋,也不要过分着急。“我爱我家”住房中介机构有关人士认为,国家政策的出台,势必会对一些人的心理构成影响,然而市场反应还需有一个过程。因此,对于这部分符合营业税征收范围内的业主来说,无需跟风而至赶在6月1日政策实施日期来临之前抛售房屋。不过,这部分业主倒是可以转换投资观念,将手中的房屋用“以租代售”等方式投入到市场中来,等到房龄满两年之后,再考虑是出手还是继续投资。

房屋租赁前景乐观

因为,从目前北京房屋租赁市场整体环境来看,其发展前景还是较为可观的。据相关资料显示:北京现居住半年以上的外来人口达307万人,按70%的比例计算,有近215万的外来人口需要租房;而对于1149万北京户籍人口来说,受拆迁、工作地点变更、家庭居住拥挤等多因素影响,也有近8%的租房需求人群;215万的外地租房者加上近100万的本地租房者,北京有超过300万人有租房需要,其中又有近80%的人群选择民宅租赁,租赁市场需求潜力很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