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市百块绿地明年开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56


昨日记者从沈阳城建部门获悉,明年沈阳有望新增100块绿地。
  据介绍,沈河区第一期新添8块绿地分别为:位于先农坛路的沈阳煤矿院绿地;市北方在南北二干线望花南街西侧的旅社新开河绿地;市人大南绿地;位于金廊西侧的雅麟酒店绿地;小西路南侧、紧邻市政府广场的省博物馆绿地;正阳街绿地;夏宫绿地;穹幕影院北侧绿地。重工街十马路街头、兴工街北四路、北一路肇工街、北一路沈阳薄板厂这四个地区将建成铁西区第一期新添的4块绿地。而大东区一期新增的6块绿地将分布在东关教会(大东门)绿地、制镜厂(联合路)绿地、28中联合路绿地、在一环上的北海街01绿地、北海街02绿地、沈铁路油墨厂绿地。

  此外,还有和平区第一期新建绿地7块和皇姑区一期新建绿地3块。目前这些地段正在进行绿化前期的拆迁准备工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