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武汉买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26


正文:
武汉买房注意事项

基于二线城市的特点以及市场供求趋势,结合前期出台的住房保障举措,专家认为,尽管此次房贷新政能够对武汉地区的房价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相对于一线城市,这种影响可能有限。

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房贷新政更多的是对普通购房者心理的影响,阻止一些不具有很强经济实力的投资者的炒房行为。

从需求上看,对于房价还未极端化的武汉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很可能没有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那么明显。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分析师李国政说,武汉的房价今年二季度、三季度经历一轮急速上涨过程,按照一般的规律估计,第四季度房价的上涨幅度会有所放慢,房贷新政在这个时候能够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从趋势上看,由于武汉的房价基本上还是处于中高收入阶层跳起来摸高能够达到的阶段,尤其是投资者对银行贷款的资金需求量不是太依赖,因此房贷新政的效果不会太明显。

还有专家担心这个政策会再次引爆楼市。他们说,几轮调控之后,武汉市场出现了政府一旦针对楼市出台新的措施,就会引起市民恐慌性抢购的情况。现在只要有楼盘开盘或者认筹,就会有购房者自发地排成长龙。首付提高,无疑将提高购房门槛。从武汉自住为主的市场特点来说,一些观望或本来就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会在更严格的政策之前出手。

武汉买房注意事项 武汉买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