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小户型购买把握三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2:39

  1.在商圈内购置小户型。由于商圈内本身巨大的升值潜力以及商圈内经济繁荣、商务氛围浓厚,区域内消费能力强大,为小户型投资价值的实现提供良好的基础。


  2.周边交通、配套要齐全。北京城市版图广阔,在巨大的出租市场上,交通、配套这两大因素在其租价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选择时关注这两点,是保证投资收益较高的重要因素。


  3.户型格局合理,有效使用面积较高。户型格局合理与否,对于出租市场的租金高低有一定影响,但对于自住需求的影响无疑是最大的。小户型由于其面积小,如果设计不合理,就会造成有局促的感觉,其居住舒适性大打折扣。因此,建议在购买小户型时一定要注意户型最好是明厨明卫,且房间内的透气性一定要好,实用性要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