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购买期房应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2:10

由于期房尚在建造过程中,因此,购房者应综合了解发展商的有关情况,并应实地考察建房基地,核对发展商提供的有关售房资料和刊登的广告,以免因匆忙购房导致损失。另外,购房者还应注意以下问题:

  一、购房者在开发公司洽谈达成协议后,双方应签订由房屋管理部门统一印制、工商管理部门监制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在该合同中应明确所购房屋的价款、付款方式、装修装潢标准、交房期限、房屋面积、楼层、朝向、户型等,并明确违约责任。

  二、预售合同签署后,连同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交给售方,并由售方将预售合同交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审核合格后,由房地产登记发证部门办理预售合同备案登记。如此,预售交易手续才算完备。如交易双方未按规定时限办理审核,每逾期一天,有关部门将处以0.1%的罚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