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房产事务: 天津新规划勾勒楼市热点 滨海新区房价一飞冲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1:45
2006年7月27日,国务院对《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年-2020年)》作出批复,确定了天津市北方经济中心地位。

  自天津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之后,总规划的批复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年-2020年)》展览在国展中心开展前两天,前来参观的人数已有10万人。 新规划重写具体如何?将会对津城楼市格局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有哪些区域将成为开发重点?未来哪些地块将是热点区域?房价又会怎样变化?

  从1999年国家确定天津要努力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经济中心”,到现在宣布要建设成为“北方经济中心”,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峻屹认为:“两次城市总体规划对天津城市定位的表述,虽然只是两个字的差别,但是‘含金量’很高。”天津城市定位的提升,在人们心目中渐渐明晰,天津要做北方经济“老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