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二手房四大招数防失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1:14

  招术一:知己知彼
在踏入市场之初,是投资成功与否的关键时刻,此时一着不慎,极有可能导致满盘皆输。故而你要通过报纸、中介、朋友多方了解一下当前二手房市场的价格走势,多看几个小区的房源及其周边环境,然后根据自己的投资计划,选择一套比较有升值潜力的房源。一般来说,有升值潜力的房源并不是当时看起来就很完美,而是未来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大致应具有以下特征:房屋质量好,楼层、结构、朝向基本能令人生活舒适;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道路交通建设完好;没有明显的环境不良问题;价格相对同地区、同类型的新房要低。经过上述分析后,你再决定是否购买,才可称得上是知己知彼、理性投资。
招术二:“美人计”
房屋是一种商品,对商品的外观修饰是绝对必要的。刚买来的二手房,可能由于原来业主的关系,使房子看起来并不抢眼。这时,花点心血,设计一个美观的装修,再配上一点实用的家具,能让你得到不小的回报。根据许多房产中介公司的统计,装修得当的二手房,无论出租还是转让,都比粗糙、简陋的房屋速度快一些、价格高一些。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装修、家具切忌豪华,否则会使成本提高,每年的折旧费用也加大,这无异于给自己背上包袱。实用是基础,但可以考虑前卫一点,前卫的装修和家具会对高品位的消费者产生诱惑,他们往往更愿意花钱寻求个性。装修质量要过硬,如果装修质量产生问题,则会使房屋形象大打折扣。
招术三:积小利
房地产市场的日益成熟,使投资者逐渐失去了短期获取暴利的可能。于是出租房屋作为一项回报稳定、长期收益的方式,已被大多数人所采用。二手房投资者应依托房屋租赁市场、静观房屋买卖市场,做到进退自如,这样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招术四:走为上
战场、商场均存在风险,投资二手房也一样,要看准时机,实现利润就要考虑全身而退。投资二手房,需要投资者把握好经济环境,熟悉市场动向,了解价格走势,如此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那么,合理的时机怎样选择呢?一些成功者的经验告诉我们:当周边有相似大规模新楼盘出售时,二手房的价格很可能会受到冲击,周边不再做有利发展的规划之后,楼价很难再大幅上扬;经济大环境不利时,将二手房搁置太久很可能得不偿失,此时应趁早将二手房出手,否则以前获得的收益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荡然无存。(姜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