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买期房注意四种风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0:56

对消费者来说,购买期房有其有利的一面,也有其不利的一面,这不利的一面主要表现在购买期房时的四大风险上。

风险之一:房屋延期交付使用的风险,包括使用居住功能无法体现和属于投资性购房者延迟收取投资回报时间,也就是延迟回收利息及利润的时间。

风险之二 :房屋内在品质变换的风险,开发商由于市场信誉和资金实力等方面的原因,对房屋的建筑结构、设施配套、建筑装饰材料等进行了与购房协议内容不符的调换或延迟使用,使购房者蒙受损失。

风险之三 :房屋权属证件无法按期得到的风险。有的期房项目有可能无法按期获得整个项目的房屋权属证件,购房的业主也由此可能导致产权再转让无法实现或抵押融资受阻的风险。

风险之四 :房屋\"烂尾\",也就是最大的风险。即由于各种原因,使正在建设的项目停工或无法继续建设,给消费者带来严重损失的风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