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流程 >> 正文

英国购房流程知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6:20

  选择合适的房产后,通过房产中介向卖家出价,进行价格谈判,如果双方对交易价达成一致。则交换双方律师信息,开始进入法律程序。

  如需要贷款,则与银行签订贷款协议,银行开始进行房产价格评估及质量检查。

  与律师签订代理协议,交纳律师服务订金。律师将开始安排其它房产调研,包括地域调研、环境调研、排水系统调研、土地注册调研等。

  如果所有的调研结果都正常,双方律师将商定交换合同的日期。

  支付房产交易保证金(通常是房价的10%),保证金直接支付到买方律师的银行账户,由买方律师转给卖方律师,再转给卖方。保证金一旦支付,交易双方如有任何一方要求取消交易,必须向对方提供赔偿。

  双方律师最后确认所有的文件,并且准备交换交易合同,如果有银行贷款,律师将通知银行安排放款,通常银行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

  买方必须在合同交换日前3天将剩余房款及律师费用打到律师账户上。

  买方律师收到银行贷款及买方支付的房款后,与卖房律师交换合同,同时将全款转给卖房律师,由卖房律师转给卖主,于一天内完成交易。房产中介向买方提供房屋钥匙。

  买方律师将向土地局进行房产注册,约于1-2个月后,将房产证提供给买方。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