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成都多家银行暂停固定利率房贷 待新标准出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45



成都多家银行暂停固定利率房贷 待新标准出台

记者昨日获悉,受央行加息影响,光大、建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已暂停受理固定利率房贷新业务。几家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在总行的新利率标准出台后才会恢复。

由于央行连续加息,去年选择固定利率贷款的客户如今已经赚钱了(本报曾作报道)。记者昨日从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获悉,5月19日央行再度上调利率后,到银行咨询固定利率房贷的客户明显增多。

昨日,光大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行情论坛)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由于央行加息,总行为了权衡各方利益,已暂停受理固定利率房贷业务,“直到新标准出台。”

建行四川省分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负责人称,自从去年推出固定利率房贷业务以来,申请办理的人并不多,“总共还不超过100笔。”据称,固定房贷此前遇冷,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它比同期的浮动利率略高,而很多客户不愿意预测加息的可能性与幅度。武玫

成都多家银行暂停固定利率房贷 待新标准出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