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美股再大幅下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35



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美股再大幅下跌 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美股再大幅下跌

对美国抵押贷款市场的担忧引发纽约股市3日大跌,道琼斯工业指数全天失280余点。
  美国第五大投行贝尔斯登旗下两只对冲基金上月在涉及次级抵押贷款的债券市场出现巨额亏损,3日标准普尔公司将贝尔斯登的信用评级下调为负面。
  贝尔斯登首席财务官萨姆·莫利纳罗认为,目前美国贷款市场的混乱是他入行22年来最严重的。投资商们担心,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可能促使贷款机构抬高信贷门槛。
  当天纽约证交所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81.18点,跌幅为2.09%,收于13182.15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比前一交易日跌39.14点,跌幅为2.66%,收于1433.06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73点,收于2511.25点,跌幅为2.51%。
  道指7月19日首次越过14000点大关,半个月来已下跌800余点。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美国劳动生产率、消费信贷等数据将于下周公布,以及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即将举行例会,未来一周美国股市仍可能持续动荡。

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美股再大幅下跌 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美股再大幅下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