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在借款期内还贷发生困难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12



在借款期内还贷发生困难怎么办 在借款期内还贷发生困难怎么办

如果你是在工行申请的住房贷款,就不用担心自己在借款期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发生困难。因为你可以通过向工行申请延长借款期限来调整每月的还款额,从而减轻每月的还贷压力。只要经工行调查你还贷确实有困难,而且你没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的情况,工行就会受理你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不过,你可得记住,变更借款期限按规定只能办理一次哦!

提示:延长贷款期限后的利率计算借款期限变更后,利率按重新确定的借款期限(已还贷款期数+变更后剩余期数)的相应利率执行,期数不满整年的以整年计。

在借款期内还贷发生困难怎么办 在借款期内还贷发生困难怎么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