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降息通道房贷理财算算细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7:04

时下,又到了年终岁尾还贷的高峰期,有些供房者已在筹划提前还贷事宜,那么这样做是否合算?尤其是在今年4次降息后,即将在明年1月1日起真正得到减负的房奴们,是否依然提前还款?是否需要调整还贷方式?本刊今天就来帮您盘算一下。

今年11月27日起,央行大幅下调了金融机构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1.08个百分点,是近11年来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而此前央行今年还有3次降息,下调幅度均为0.27个百分点。

目前,我国执行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5年期以上为6.12%,3年至5年(含5年)期为5.94%;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期以上为4.05%,5年期以下为3.51%。

降息后月供可以少还18%

今年9月16日前,我国执行的5年期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