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产权办理 >> 正文

买房产权办理人要交哪些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4:36
交完费用后填写相关表格,需要提醒买房人的是,除要带身份证、购房发票等资料外,
  如果是贷款买房的买房人,还需夫妇双方同时到场签名。
  如果办理的产权是两个人或两人以上的共有产权,夫妻双方各占50%的,需持双方签字的声明书;虽属夫妻,但双方所占产权比例不同的,需提交公证书,还需要带公证书 (自办),公证的内容是各占产权的比例份额和谁持主证、谁持副证;两人为非夫妻关系的,需要带公证书 (自办),公证的内容同上。
  抵押贷款的买房人别忘做抵押登记
  在商业贷款中,产权证办完后,律师将负责和银行到当地房地局进行抵押登记,并把盖有抵押登记标志的产权证最后发送到买房人手中。让人高兴的是,老曹这几天接到消息,他的产权证已经办理下来,律师将在近几天做完抵押登记。这就意味着,老曹很快能拿到产权证了。
  小马提醒做公积金贷款的买房人,有些项目公积金贷款,买房人须自己和银行约时间到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并在当场拿到产权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