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房产资源进行全面普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5:40

房产资源进行全面普查

 近年来,随着海阳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全市房产业的蓬勃发展。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全市的房产状况,摸清全市各类房产的基础资料,清查房产市场中存在的各种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的房产市场管理,保护市民的合法权益,为政府决策和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提供科学依据,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房产市场管理的指示精神,海阳房管部门决定利用两个月时间,对全市房产资源进行一次全面普查。他们放弃了节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研究制定普查方案,制作普查登记表格、培训普查人员,印发宣传材料,并通过电视公告、广播宣传和致广大居民一封信等形式,大张旗鼓地向社会宣传房管政策,节后第二天,他们即展开了大规模的普查活动。

  短短五天时间,他们共向社会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两万余份,普查各类房产万余户,向有关业主发放“补办房产登记手续通知书”三千余份。通过普查,增强了市民的房产法律法规意识,为进一步强化今后的房屋产权产籍管理,规范全市房产市场管理,奠定了有利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