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购房排队未必真热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3:36

最近,购房者会发现不少楼盘开盘日前后都引来长龙,甚至有通宵排队的情况。长龙似乎代表热销,热销代表楼盘好,于是自己也就动心了。

然而,凡事无绝对,很多排队买房可能是开发商精心策划的。究竟是否热销,有业内人士介绍了两个方法识别“真假热销”。

第一,看认购时间长短。消费者可以根据内部认购时间长短和认购期所结识的客户之间的信息交流进行判断。通常情况下楼盘项目的内部认购时间越短,楼盘累积的准买家越少,则“热销”的可能性也就越小。

第二,电话预约。当你拨打某一项目售楼处的电话,向售楼人员提出某一天去看房,若对方爽快地答应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售楼人员没答应你的预约,而是希望你在某一特定的日子去售楼处看房,那么要留神了,这可能是楼盘销售的现场控制。销售现场控制是楼盘销售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开发商希望把看房的人都集中同一天,这样售楼处就形成了人山人海的热销现象。

作为商业手法,制造热销的场面,本身无可厚非。精明的消费者,购房前应该尽量多掌握楼盘的信息,尽可能慢慢地挑,多比较再做决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