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二套房 >> 芜湖二套房贷政策解答 组合贷款二套房首付能否两成

芜湖二套房贷政策解答 组合贷款二套房首付能否两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9 09:39:24

  问题一:您好,本人2012年用公积金在无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20万,贷款20年,现在公积金月缴存额大,我想缩短还款年限,请问可以办理吗?如可以,如何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及办理手续?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根据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办理流程:

  (一)提前部分还款的办理流程

  ①准备资金存至还贷存折(卡)上→②到委托银行指定网点还款

  (二)提前全部结清的办理流程

  ①准备资金存至还贷存折(卡)上→②到委托银行指定网点还款→③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窗口办理相应手续→④到担保公司办理有关手续→⑤到房管局办理房产抵押撤除手续。

  (三)正常结清贷款的后期流程

  ①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相应手续→②与担保公司办理有关手续→③到房管局抵押办办理房产抵押撤除手续。

  二、需要携带的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②还款存折(卡);③《委托贷款合同》;④提前还款时银行出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受理单》、扣款凭证;⑤《抵押合同》;⑥担保费发票、房产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房产信息备案表》

  注:提前全部结清时,携带上述全部材料,提前部分还款时,只携带前①-③项资料,正常自然结清的只携带①、⑤、⑥项材料。【咨询电话:400-887-1216转1818】

  问题二:您好,我第一套房子是全款买的,第二套房子用组合贷款买的,目前贷款已经还清,现在想购买第三套房子,想用公积金贷款,请问可以吗?首付应该是多少?利率多少?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符合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可用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20%,利率方面五年以上位3.25%,五年以下为2.75%。

  问题三:您好,听说芜湖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可以两成的政策,我是组合贷款的,请问符不符合20%首付政策呢?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一套房贷款结清后,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20%,这个政策只针对纯公积金贷款的。组合贷款的首付按商贷首付来的,商贷二套房首付为30%。

  问题四:您好,夫妻双方以一方的名义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请问另一方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不可以。配偶(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一方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另一方不能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问题五:您好,想问下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几次?我第一套房子是使用的组合贷款,公积金部分不多,已经还清,第二套房子是纯商贷的,也已经还清,现在还能用公积金贷款第三套房吗?首付多少?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芜湖公积金贷款认贷不认房,最多可两次使用公积金贷款。根据您的情况,您第一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已经还清,现可使用纯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20%。

  问题六:您好,我们夫妻双方婚前各有一套房产,一套商贷,一套公积金贷款。现打算将商贷还清,售出。现在想共同买房,请问算第几套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首付多少?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夫妻再共同购房的话,属于二套房,可使用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20%。

  问题七:您好,我有一套房子,是用公积金贷款买的,现在贷款已经全部还清了;现在还打算用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子,想知道现在芜湖二套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首付和利率分别是多少呢?

  芜房网楼市百科:您好,在我市已有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并已结清,购买改善性自住住房时,在提供家庭无住房或仅拥有1套住房的情况下,允许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贷款利率按首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首付30%,贷款五年以上(不含五年)利率3%,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3.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