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现代派的居家风采 钢艺家居楼梯的四个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40:39

  尚先生:我家的新房是跃层式结构居室,设计师为我家选用了钢艺家居楼梯。不知这种材质的楼梯是否耐用,有何特点?

  专家:钢艺家居楼梯的特点可概括为四点:

  一是占地小。钢木结构的家居楼梯只占居室的一角,其中折叠结构的家居楼梯,可以在使用时放下,不用时收起,不占空间。

  二是造型美。钢木结构的楼梯,有U字转角,有90度转直角形、有S形360度螺旋式、有180度螺旋形,造型多样、线条美观。

  三是实用性强。钢木结构采用铸钢管件,有无缝钢管、扁钢等多种钢材骨架。

  四是色彩亮。钢木结构的钢质骨架护手以黑白为主或漆以金铜色,能体现现代派的居家风采。(黄兰/文)

  来源:北京晨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