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请设计师的五个理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7:58

  设计在家装环节中的重要性非同小可,只有设计师才能把业主对家的模糊印象,用平面的或是立体的图表达出来。请合格的设计师设计图纸的好处有:

 

 

  设计师是给你的梦想家装插上翅膀的人。大多数时候,业主对自家的装修都只知道个大概的情形,甚至有些地方有好几个方案,拿捏不准究竟用一个更好,这时候就得听设计师的专业意见了。

 


 
  在与设计师交流的过程中,你可以获得更多的家装知识,了解当前的流行趋势,修正并确定你的装修理念和装饰方案。

 

 

  设计师所出的合格图纸既是家装公司编制预算、提供报价的依据,又是装修业主审核预算,与家装公司讨价还价的依据。离开设计图纸,预算中所谓的价格也就没什么实质意义。

 


 
  合格的设计图纸是将来提交家装公司施工的重要技术文件,也是现场装修工人干活的“指南针”,更是家装业主检查装饰质量和复核现场工程量的基本依据。

 

 

  合格的装饰设计图纸应该是构成装饰预算书和装饰合同的重要组成部份,是规范业主与家装公司双方行为的重要文件,也是将来万一发生纠纷,是协调或处理纠份的重要依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