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非常漂亮的餐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3:40
 

  这是一个已经布置好的餐桌,热爱花朵的我们同样可以拥有。买一些鲜艳花朵图案的餐盘,水杯、碗、小勺、和放食物的小架子,全部要使用漂亮的花朵颜色。不要忘了餐巾,橙色和粉色的餐巾搭配在这样花团锦簇的餐桌上才适合!

  彩色餐具很容易买到,不过在挑选的时候,不妨仔细找一找那些造型特别的产品。例如图片上碗口倾斜的小碗和两层的粉色食物架,为节日里放松的生活多增添一分乐趣。

  漂亮的餐桌可以自己动手绘制图案,为它做个大变身。白色的桌面是最好的相纸,浓烈的红色和透明的玫红色相混合,再随意涂上一些绿色的小圆点,便完全呈现出瑰丽的效果。如果喜欢,现在就动手吧。

 

关键词:装修 厨房 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