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清爽宜人的绿色家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0:55

清爽宜人的绿色家妆

  改变原有的暖色布艺,选择冷色调的面料包沙发,另外与同色调的茶几和搁板进行搭配,须注重的是,可选择完全同种颜色,也可以选择同色系,但色彩种类越少越好,那样会显得更为干净。

清爽宜人的绿色家妆

  绿色调的搁板,上边同样摆设了绿色玻璃器皿装饰,让家更显清爽明快。

清爽宜人的绿色家妆

  绿色茶几和沙发搭配,并挂上一袭白色窗纱,让空气更流通,视觉更通爽。

  Tips

  灯光可由强光改为弱光,尽量避免橘红等色光,不妨使用落地灯、隐藏式光源,来加强局部照明,使房间气氛更为柔和。亦可将灯罩换成翡翠、天蓝等冷色调,来改变光源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