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西派洋妞中式家 恬淡园林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3:18

户型虽小,却更要精致,从改造空间,到调节色调,这些点点滴滴的做法积累在一起,就会营造出一个吻合你或你们心中生活方式的玲珑小品。

阿may的家打动人的是它细节的漂亮。当你沉浸在每一个细节的漂亮当中,当它们充斥你的眼,触动你的心,便再也不会放眼望去,审阅空间,关注比例。

西派洋妞中式家 恬淡园林生活

墙上布满形形色色窗棂作装饰,起伏之间让单调的墙面宛若半通透的隔断,仿佛屋外有屋,别有洞天。环绕着功能空间地面的边缘,铺陈下沉的展示凹槽,玻璃下面除了花鸟鱼虫,竟然还有两只小小的鸳鸯。

栩栩如生的沿屋小景,虽古道西风瘦马,胜似小桥流水人家。蜿蜿蜒蜒,枝枝蔓蔓的图案,从床头到浴室门板,再到条桌面板,楼梯护栏,以不同的形式呈现:或是木制雕花,或是铁艺掐丝,或是镀金铸型,主旨突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