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案例:欧式风格别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53:28

家装设计师,已不是依靠传统意义上的“家庭装修”或“装饰”的普通堆砌,而是一个有灵魂有思想的使者,一起打造一个格局合理,个性鲜明的家居设计。

资料提供:今朝装饰

简介: 基本资料:
  面积:440平方米
  户型:别墅(三层)
  设计单位:今朝装饰
  装饰材料:欧式复古砖、实木地板、桑拿板、艺术壁纸
  工程造价:19万

案例:欧式风格别墅设计

案例分析:

这是一套欧式风格非常明显的别墅设计。应客户要求,今朝的设计师在组合运用了大量欧洲装饰风格元素同时对室内空间做了非常有意思的调整。视听室和酒吧被安排在同一空间内,仿古地砖、墙砖为这个空间创造了柔和的光影效果,典雅高尚的欧洲贵族气质跃然眼前。吊顶使用的桑拿板起到了吸音作用,这在高标准的视听室是很必要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