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与时装赛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8:48

与时装赛跑

    新年伊始,时装品牌的曼妙风姿接连在各大发布会上盛放,天桥上那些名字已是耳熟能详,然而你了解最新的床品风尚吗?无容置疑,新的时尚潮流已经袭来。不知从何时起,床品设计已经追上时装的脚步,从面料的选取、色彩的搭配、图样的设计,以及弥散的气韵,无不体现出细腻优雅的品位,装扮起家居的万种风情。
床品正逐渐成为如同时装一样变幻万千的流行指标,顶级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今季,从舞蹈家杨丽萍漫动的舞裙中获得大自然灵感,国内床品领跑品牌富安娜抢先推出了以原生态体验为创意的春夏新品,显示出其在床品设计领域的不凡功力。体现纯粹之美的自然风潮已经刮到,现在就让我们来解读床品艺术先行者带来的最新时尚密码。

    鸟语花香
    自然风潮席卷天桥,时装秀场上开始流行繁花似锦,今年的床品却突破了纯花卉的设计传统,把鸟类、水果、肥厚硕大的绿叶等国际流行元素一一融入,赋予床品人与自然的和谐感觉,令睡眠更为安心、健康。在富安娜的“鸟语花香”、“芳菲田园”等系列中,鹦鹉、水果、孔雀等元素化身为床上的翩翩舞者,能增加居室的灵动气氛。

    春色满园
    鲜活娇嫩的绿色横扫时装界,也成为今季床品的主打色彩,黄、橙色的加入使色彩层次更为丰富,呈现宁静、清新的视觉感受。富安娜的“叶润花香”、“世外桃源”系列,运用大面积的绿色或用淡绿与白色搭配,营造出春天清新淡雅的氛围,与现代家居搭配更显时尚、轻松,与古典家居搭配则能打破古板和沉闷,增添活力。

    返璞归真
    去年磅礴雍容的复古风潮,今年变身为精致细腻的写意风格,床品呈现出更为典雅高贵的气质。富安娜的“春色”系列,图案刻画细腻,画面和谐,配合具有光泽及层次感的面料,无论观感还是触感都能带来温柔感受。婚庆产品的图案则显古典和精致,珠片的运用呈现出雍容、典雅、高贵、时尚的风格,适合喜庆隆重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