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重装饰经典欧式家居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8:27
重装饰经典欧式家居案例
餐厅顶部的这只巨大的阿拉伯式的酒壶灯,造型华丽,构思巧妙

  这一次的经典家居样板房,真的很有经典气息,是一幢老别墅改造而成,由南鸿装饰的设计师汪海明操刀主持。由于是旧房改造,因此有相当一部分的费用花在了外墙面的重建,以及新增的两间车库上,而内部的前期装修并没有太铺张。对于设计师而言,这套房子的非凡之处在于,屋主对整个装修过程的积极参与,使得“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得到充分的体现。

  因为工作关系,屋主经常接触到纯正的欧洲风格,他们也深深地沉迷于此,所以当这一套以度假为主的别墅完工以后,浓郁的欧式感觉就扑面而来。

她说上午她问人事,为什么还没有和面试的谈,人事的说再等等。问技术的头儿,他说是人事还没定下来,这次挺希奇的。LOLA说现在只能先等等。看是不是还得刘总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