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29平二手房改造 变身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5:22

  爱家点评:本套案例就是非常明显的一个例子:套内面积只有29平方米,而且除了卫生间隔墙外,全为承重墙根本无法改变格局。这套房子的新主人,是一对即将结婚的年轻人,这套房子也将做为新婚的婚房。在要求满足基本的使用功能外,主人还希望能利用装修体现出“青春而不失沉稳,简洁而不失温馨”的风格。

  面积:29平米

  户型特点:旧房改造

  装修风格:东南亚

  居住人口:年轻夫妇

  工程造价:1.6万元

  工程工期:2个月

  目前,许多准备结婚的年轻人,由于过高的商品房价格,都纷纷把目光转向了相对便宜的二手房。但是由于建筑比较陈旧,很多二手房的户型不仅很狭小,而且布局不合理。本套案例就是非常明显的一个例子:套内面积只有29平方米,而且除了卫生间隔墙外,全为承重墙根本无法改变格局。

二手房改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