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5万元打造85平米 现代简约也透着奢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4:40

  【装修面积】:85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业主自述:

  整整6个月的时间,纠结过、后悔过,但总算是完成了。刚刚算了一下费用,整个装修算了一下一共花了接近15万,硬装是4万多一点。其实,个人一直认为小户型没什么可设计的,把握了风格、基调及水电布局等即可,不需要花大精力与金钱花在美观度上,因为买小户型的同学经济上应该还不是很宽裕,主要追求性价比,实用为主,所以我跟当当最大最大要求是:一定要尽可能多做衣柜和储藏柜。

  也是基于这个要求,一看到有空闲的地方,就跟设计师说:“这里能不能做柜子?这里呢?这样里也要做!”把设计师差点搞崩溃,幸好设计师是个耐心之人,摆事实论道理,通过实用性与美观性综合考虑,最终愉快的决定了我们的设计稿。

装修设计

  从餐厅这边拍,先来秀一下餐厅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