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电视背景墙创意设计 挑战你的视觉神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4:25

  多媒体设备的应用让“不出门而知天下事”成为可能。众多的多媒体设备中,以电视机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电视机的应用最为广泛,几乎是家家必备的一款家具。而对电视背景墙的装饰也成了家居装修中的重头戏,好的电视背景墙装饰不仅直接决定客厅乃至整个居室的品质,更直接影响家人观看电视时的心情。

  如何将电视背景墙设计得更有创意,实用的同时得到视觉的享受?看看以下电视背景墙设计,挑战你的视觉神经,让你突破思维障碍,找到你的灵感。

  No.1 几何形状的完美运用

几何形状的完美运用

  电视柜的选择并没有完全选用规规矩矩、正正方方的普通款式,对于立柜,特地采用了有斜度的白色L型挂壁柜,而白色搁架后也特地增添了不规则四边形木板作底,给墙壁置入更多几何造型,而在深黑色的墙壁衬托下,整个背景墙更显醒目。另外电视柜右端的白色柜台,采用悬空造型,只是左端搭在电视柜上,突破常识,让人惊叹。

  No.2 色彩的大胆运用 造就七彩背景墙

色彩的大胆运用 造就七彩背景墙

  绚丽的色彩,永远是年轻人们的最爱,像这样的裸露砖墙,可以完全摆脱平凡,利用各种颜色对其涂鸦,将一道彩虹幻化之上,配合简单的白色电视柜,整块墙壁成了客厅中最醒目的一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