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电视背景墙设计 让你的家充满优雅气质(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6:46

     电视背景墙作为一种装饰物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采用。电视背景墙看似只是简单的装饰但实际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审美。下面就来看下一些比较雅致的背景墙设计。

电视背景墙设计

        背景墙的颜色搭配,让我想起了巧克力味的威化饼干,甜蜜无限。墙上的瓷砖特地用不规则的古朴格调铺设,配合上内设的火炉,带着原始气息,两边的的延伸则做了巧克力色的收纳柜。

电视背景墙设计

      清爽的艺术格调,是这款电视背景墙想要达到的效果。用温暖的木色作为主打,背景墙还加上了格纹纹理,刻画出类似于藤制的效果。电视机两侧增添的木搁架,将艺术收藏品摆在上方,让角落品质无限。

电视背景墙设计

     在紧密的小户型空间中,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并没有倦怠,即便是小块的电视墙也散发着魅力,特意定制的电视单元柜,用巧克力色的木与白色墙作搭配,简约却浓情。

电视墙设计

       电视背景墙所选的区域,本身就比较独特,并没有面对沙发,而是根据户型局限设于侧面,圆弧的独立墙面,掩盖了墙角处的尴尬,墙体涂刷成了带有纹理的温馨黄色,而电视墙上的几个镂空搁架,美丽地展示着别致的装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