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二全其美的创意灵感 小厨房也能“挤下”餐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4:02

    很多人在装修的过程中,经常会烦恼布置的问题,还有些业主买的是小户型的房子,装修完了厨房,结果发现却没有地方吃饭了,这可真是伤脑筋啊。想要做到二全其美,就要学会如何合理安排。

餐厅布置

  厨房虽小,但餐厅角不小,这样的反差,放大了舒适功能,更加注重享受。但其实,餐厅角丝毫不占空间,桌脚是单脚设计,且可升降;柔软的长座椅但这脚轮,不用时可以推到桌子下方。

合理规划

  带有花纹的壁纸让烹饪区显得活泼。红色的地毯,色彩艳丽的靠包,在刚进门的地方便打造出开阔鲜亮的视野,使来到家里的客人立刻拥有豁然开朗的好心情。

厨房餐厅设计

  每一款小厨房都有它惊艳与可取之处,这一款的台面及墙面则处理的十分出色,白色橱柜配合木色大理石台面,光洁而温馨,而它并没有被打断,而是在墙面作了伸展,油烟机的墙面更是作了较长的延伸,这样正好充当了灶台的防溅墙。

 厨房与餐厅

  小巧的效型厨房空间中,设立合适的就餐角落也并非难事,正方形岛型操作台,台面的延伸设计,再加两个座椅,在平时就化身为可爱的小餐桌,很是雅致。

厨房与餐厅

  宽敞操作台的垂直位置,是宽敞原木餐桌的摆放地,餐桌的一端正好的内嵌在橱柜内侧,隐藏了一个座位的长度,这样一来,随时可以进行四人位与六人位的切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