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小窗帘 让你的家装各有特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0:30

窗帘的选择,让你的家装更有特色,为你的家居生活更添活力。快来看看一下几款窗帘,看看是否适用于你家的风格呢。

小小窗帘让你的家装各有特色

    略带欧式风味的田园风格,花卉图案大方而富有魅力。

小小窗帘让你的家装各有特色

    这一款窗帘的颜色比较低调,典雅的米白色,搭配相似的树木图案,呈现出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窗帘采用纳米孔环,环保无异味,耐磨静音,窗帘拉动更加顺畅,经久耐用。挂式绑带精致,把窗帘绑向两边,可以形成很好的效果。

小小窗帘让你的家装各有特色

    大片大片春意盎然的花卉图案,较为暗色调反而显得大气兼具复古风格。

小小窗帘 让你的家装各有特色

    别致小圆点图案点缀,清爽绿色与白色搭配,符合当下喜欢小清新的人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