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儿童房墙贴色彩巧搭配 给孩子一个五彩的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7:47

    对于儿童房的装饰,我们需要注意的不仅仅是安全讲健康,更需要根据他们的年龄有一些相应的改变,比如:6岁前是孩子创造力和个性发展的关键时刻,在为0~6岁的儿童设计居住空间时,我们就需要更多运用到鲜艳的色彩,并伴有视觉深度的图形以此来促进他们的大脑发育。无论是家具、玩具或者墙壁最好都要选择色彩绚烂、带有童趣图案的。

儿童壁纸

    比如一些带有蓝天、白云、绿草、花朵、小动物图案的墙贴,就能激发宝宝的想像力,开发宝宝的学习能力,但也不能太过刺激,如果房间中出现过多的色彩容易降低儿童对色彩的辨认度,在整体明亮轻快的浅色调中突出一两种重点颜色更容易加深儿童对色彩的鲜明印象。

儿童壁纸

    如果墙面的白色过多,也可以用一些简单的彩色墙贴图案进行点缀,让房间变得多彩灵动起来。

儿童壁纸

孩子的房间不仅要有趣可爱,也要潮起来!芥末黄、清新绿,组合起来时如此和谐,明亮而不刺眼,温和却不失有趣。

儿童壁纸

    可爱的卡通图案,是宝宝们的最爱。 在孩子们的童年中,对卡通人物的喜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动漫是不可或缺的。

儿童壁纸

    Kitty猫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了,能住这样美妙的房间是很多女孩子们的梦想。

 儿童壁纸

    
维尼熊和他的伙伴们,经典迪斯尼动画片里的人物,属于很中性的主题房间,男孩、女孩都很适合。

儿童壁纸 

    
儿童房必备身高贴,见证宝宝的成长

    儿童房的居室布置和家具要有缤纷的色彩,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主要选择方向,色泽上不妨多一点对比色。家长平时也可多留心孩子对色彩的不同反应,选择那种让孩子感到平静与舒适的颜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