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功能分区 交换空间小户型设计新时代精彩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4:25

    交换空间作为中央台一个收视率极高的节目,在观看的过程中为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家居装修带来实用的技巧。在交换空降中多次出现小户型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总是能够通过他们的巧手让交换空间小户型设计大变样,今天让我们深入其中,了解其中诀窍。

    第一、颜色碰撞营造现代感

    对于仅仅只有20多平方的小户型家居,设计师采用色彩之间的碰撞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现代感。设计师现为家具定下一个浅棕色的主色调,然后在床具的摆放上巧妙运用多种颜色,进行大胆的组合,让空间显得更有生气与活力,独到的收纳功能也让空间显得干净整洁。

功能分区交换空间小户型设计新时代精彩解析

    第二、明确功能分区

    对于方形的小户型家居,原本会给人一种规矩、局促的感觉,设计师通过玄关、榻榻米以及书柜的加入,在无形中为客户的家庭建立明确的界限,清晰地划分出家庭中的功能分区,让卧室、客厅、多功能区得以更好的呈现,从而避免了市局上一览无遗的平实感,让空间多了几分情调。

    第三、选用多功能家具

    对于一个人生活的小户型家居,家具的选择不在于多,而在于精,通过选用多功能家具能够从多方面实现我们的需求,尽量以最少的家具满足我们最大的生活需求,也让狭小的空间通过家具的减少显得空旷与自然。

    要想实现精美的交换空间小户型设计不一定要参加交换空间,只要我们了解其中一些装修的诀窍,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成为自己家庭的高级设计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