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温馨随性的房间照片墙效果图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6:41

      照片墙怎么弄呢?这是许多准备制作照片墙的朋友都会有的疑问。有的是使用相框来制作,有的就是使用棉麻线或者软木板。这都要根据自己想要设计的房间照片墙的形式来选择。

      房间照片墙效果图欣赏

      这是一间欧美田园风格的客厅,照片墙设在假壁炉之上。看上去并没有使用过多的材料,没有相框,没有软木板。只是使用许多的小照片平铺在墙壁上,但是依然是这间小客厅的一处亮点。这间客厅里的摆设物本就比较多,非常有居家的感觉,配合细碎的照片,就更显的温暖。将生活中的细节都展示在墙壁上,多了照片就继续往上加,不受形式的限制。但是在制作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用专用胶水,不然揭下时会损害墙壁。

      房间照片墙效果图欣赏

      这就是一面小的卧室照片墙了,看上去破旧的墙壁,墙砖的接缝清晰可见,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粗糙,可是在现代的人看来,又会觉得这种乡村的朴素感就是一种返璞归真的时尚。照片墙上只有一两张旧照片,配合了一些涂鸦以及简单的英语字母,随意的摆放,拼贴,就像这间老旧风格的卧室一样,都给人一种历史感。在温暖的灯光下看书学习,或者安静的写写日记、记录一天的心情,都是在都市中难得的感受。

      房间照片墙效果图欣赏

      这一面卧室照片墙是不是有古老照相馆的感觉呢?这种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只要在墙壁上按一定的间隔固定几根棉麻线,然后买一些小木夹,再将照片依次夹上即可。这种设计几乎不浪费成本,并且即使有很多的照片,也不是难题,只要加根线就行了,如果过一段时间对照片的摆放不满意,还可以随时调换位置。配上旁边的便签纸,是不是很有文艺范?想制作这种照片墙的朋友,可以选择一种软木板铺满墙壁。因为软木板的优良特性,所以不论是使用小工字钉还是其他的小别针,都可以很方便固定,并且不会伤害到墙壁。

      通过上面的图片,大家有没有感受到温馨的卧室照片墙的舒适呢?这种随性的摆设体现了现在流行的慵懒与文艺的感觉,也表现了现在的年轻人对无拘无束的生活的向往,所以,慢节奏的生活才如此受人欢迎。用一面简单的照片墙来表达自己的内心吧。

云翼房产网